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直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9-08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9月5日下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直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彦伟主持会议。厅领导、厅级干部,核安全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厅机关各部门、执法总队、辐射站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派出机构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60多人分四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出台的《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机制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宣读了厅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固体处、环评处、执法总队、监测站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智华厅长在动员会上指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仅是政治要求,更是工作需要。厅直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好作风,以新作风新作为谱写陕西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智华强调,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扎实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保持定力耐力,一心一意干事;紧盯大事要事,一往无前担当;不怕吃苦吃亏,一腔热情奉献;严守规矩规定,一身正气从政。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大干四季度、迎接二十大,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关。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确保大气优良天;要持续用力、抢抓进度、打好全年工作收关战;要瞪大眼睛、操心上心、绷紧安全弦,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谋划明年事。

郝彦伟副厅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动员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改作风抓落实上来。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按照厅党组方案要求,及时制定具体措施,统筹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学用结合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用一流的作风引领生态环保工作,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图片1.png

s图片2.png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