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

时间:2020-12-28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近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宝鸡市人大、市政府及我厅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徐启方指出,宝鸡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十三五”以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十四五”期间,宝鸡市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康养和先进制造业,坚定不移地沿着巩固、调整、充实、提高的主线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介绍了与我厅对接重大项目、重大事项及重点工作情况。

张智华对宝鸡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宝鸡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渭河、嘉陵江水污染防治、土壤、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环境监测、环境执法和环境应急能力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机构队伍建设得到加强,生态环境制度体系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执法大比武、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示范、生态环境改革及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等方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在全省范围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探索。对宝鸡市提出的有关对接事项,我厅将认真研究,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宝鸡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重点对接事项。我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宝鸡市对接的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事项进行逐一协调解决和具体指导。宝鸡市7个县区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s_DSC2796.jpg

 

s_DSC2882.jpg

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讲话

s_DSC2801.jpg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浏览字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