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网

中广核技“走出去”取得新进展!泰国消毒灭菌项目加速器设备运抵现场

时间:2021-02-23 来源:中广核技

2月20日上午,由中广核技生产的全套高能电子加速器设备安全运抵泰国先进消毒灭菌公司(Advanced Sterilization)项目现场,标志着中广核技海外业务拓展取得新进展。

为积极“走出去”拓展海外业务,中广核技始终关注着核技术应用在国际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发展前景。在此背景下,公司与泰国先进消毒灭菌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由达胜公司下属中广核戈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电子加速器设备生产和技术服务。

然而,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该项目建设进度。为了尽最大可能提速,中广核技安装调试团队一行六人于春节前夕出征泰国。为了与时间赛跑,即使在抵达泰国后的14天强制隔离期,也始终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协调设备运抵后的报关等准备工作。2月20日,加速器设备运抵现场,安装调试团队也全员解除隔离,安装工作第一时间启动。

泰方的先进消毒灭菌公司对中广核技在境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按期履约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后续将加大与中广核技的合作力度,对中广核技在泰国及东南亚地区业务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浏览字号选择: